beagle---

快乐生活

被爱妄想症

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出声

念星:

  “我觉得晓星尘喜欢我,”薛洋说,金光瑶一下子没忍住漏出一个气音,惹得薛宝宝皱眉恶狠狠瞪他一眼,“你笑什么?他肯定喜欢我。”
  拉倒吧。金光瑶在心底偷偷翻个白眼——谁喜欢谁啊。心里这么想,面上仍笑着:“何以见得?”
  “他对我笑。”
  “……他也对我笑。”
  “那不一样。”薛洋蛮不讲理。
  “怎么不一样?”
  “对你笑那是基本礼貌,放着你一个人笑多尴尬是不是。对我笑那才是忍俊不禁,真情流露。”
  “……行吧。”双标狗。“敢情在你眼里,他冲你笑就等于冲你示爱?”
  薛洋竟认真地思考了下:“差不多。”
  “……那你怎么不下次回应他的表白看看?”


  后来金光瑶目睹了晓星尘被薛洋按着强吻的全过程,前者被吻的晕晕乎乎一直到被松开来也没反应过来什么情况。薛洋搂着他,一副不知道脸为何物的样子: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  金光瑶在心里幸灾乐祸:扇他啊!得了便宜还卖乖!赶紧扇他丫的!
  谁知道晓星尘耳根和脖子一下子全红了,他支支吾吾吞吞吐吐:“你……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你的……?”

评论

热度(5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